貪心的尼 姑十幾年前,有人建議我去佛寺辦 祖先保濕面膜超度。我到一間寺,結果有一個尼姑,一聽到我要面膜超度,便開口說要三萬 塊。他的表情一點 都不像術後面膜修道人,比生意人還要生意人。我不理他就走了。膠原蛋白過了不知多久,有一天我看電視,就是那家圓x寺婚禮顧問,一個強盜衝進去搶了三萬塊。這就是報應。要超婚禮佈置度祖先,要靠自己行善立 功,靠那些假修道人一會場佈置點用都沒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開幕活動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酒店經紀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