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3月3日蘇州消息 日前,明基友達公益基金會在明基醫院舉行揭幕儀式。江蘇省委台辦、省政府台辦主任王榮平,蘇州高新區管委會主任周旭東、蘇州市台辦主任韓衛等與明基友達集團董事長李焜耀共同出席儀式併為基金會揭幕。中共蘇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長周向群,市委常委、蘇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浦榮皋等會見了李焜耀一行。
  明基友達公益基金會是由明基友達集團旗下企業發起的非營利性公益組織,基金會以“傳達真實、親善、美麗的感動”為宗旨,所接受的社會、愛心企業或個人的捐贈主要用於社會關懷、人文科技活動、照料輔助弱勢群體,提供醫療幫助等公益性項目。
  明基友達集團一直深信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重要性,“關懷貢獻”成為企業的核心價值觀之一。除了在技術研發上不遺餘力外,更秉持企業公民的精神,為回饋社會而默默貢獻與付出。四川發生重大震災後,集團立即組織各單位向災區捐贈人民幣1000萬元,以支持震區救援;災後重建中,進一步捐助四川綿竹三家中小學校的教學樓和實驗樓建設;多次向安徽、蘇北的希望小學捐款,籌建數個多功能教室;集團各單位組建愛心社,每年撥付專款支持愛心活動,如捐贈衣物書籍給貧困地區;走入敬老院,開展“關愛老人,傳遞孝心活動”;組織上萬名員工無償獻血,獻血量達幾百萬毫升;開展希望閱讀活動,幫助希望小學及農民工子弟學校的學生開闊視野,增長見聞等等,目前集團在江蘇的愛心志工超過千人。2006年,臺灣明基友達集團獲《遠見雜誌》評選為“企業社會責任獎”得獎企業之一,2008年起更連續榮獲《天下雜誌》頒發的“天下企業公民獎”,肯定了明基友達集團多年來履行企業社會責任的行為。
  在各級政府的輔導、支持下,明基友達公益基金會的正式揭幕將把“實現科技生活的真善美”的企業理念與“關懷貢獻”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向外延伸到社會,以“集團志工親身參與公益”為特色,集合眾多小我,影響社會群我,用心發揚人文之美,傳達真實、親善、美麗的感動。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灣明基友達公益基金會在蘇州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