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落水兩男尋獲送醫仍不幸死亡 更新日期:2009/04/15 20:05 台中縣烏日鄉下午兩點多 濾桶?/span>發 面膜生溺水意外,一名二十四歲的男子陳宥綸 酒店打工,在烏日鄉麻園頭溪及旱溪匯流處抓魚,不慎落水,一旁四十 烤肉a>八歲的的釣客陳茂一發現,下水救援,不過,雙雙溺水,兩人分別在三十多分鐘以及兩個小時後 結婚西裝被救起,但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張文祿報導) 這起意外是發生在下午兩點零六分,一名陳姓男子在烏日鄉麻園 術後面膜頭溪跟旱溪匯流處抓魚,一不小心掉落溪中,一旁四十八歲的釣客陳茂一發現,趕緊跳下水中救援,附近民眾向消防隊及警方報案,烏日消防 酒店打工分隊立刻出動消防弟兄前往,兩點四十分,消防弟兄在溺水點一公里外救起落水的陳姓男子,但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為了加速救人,空勤直昇機也從空中協尋, 土地買賣四點十分,在兩人溺水處,潛水人員發現陳茂一,同樣沒有生命跡象,兩人送往中山醫院大慶院區急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15/1/1hwoj.h 襯衫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