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正 圖/春鳴
  世界杯漸入佳境,很多球迷乾脆連家也不待了,拉上一幫志同道合的朋友開房看球。然而,寧波一對小夫妻,卻因為老公開房看球,鬧得要離婚了——老婆說,離婚不是因為老公看球,是因為老公開了房,看了球,順便還“使用”了一個避孕套……(6月18日《錢江晚報》)
  世界杯一到,鬧矛盾的夫妻、情侶往往激增。這也不難理解,因為很多男人都愛看球,就算平時不看,也往往受身邊朋友、同事的影響而湊熱鬧。男人們看球、聊球,自然就冷落了女人。據報道,在球賽開賽第一天,避孕套的搜索和成交指數直接降到了近一個月的谷底。而某電商的數據則顯示,世界杯期間,足球寶貝服裝、情趣內衣、豐胸產品等迎來搜索和成交高峰。兩相對比,可見世界杯期間“男人冷落女人,女人討好男人”這種近乎“反常”的現象確實存在。
  然而,這則新聞也給女人們提了個醒:男人看世界杯,或許會冷落妻子或女朋友,但未必會冷落“艷遇”,不排除某些有色心有色膽的男人在開房看球時,順便“消費”了酒店的避孕套。
  小正  (原標題:看球“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