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網懷化7月17日消息(記者傅蕾)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15號開始,湖南懷化迎來了入汛以來最強的一次強降雨,其中麻陽縣受災嚴重,昨天全城停水停電,縣城城區三分之二進水,水深達4米多。
  連續三天的暴雨,導致湖南懷化麻陽縣錦江河水位猛漲,洪峰最高超警戒水位有5米多,麻陽老縣城全部被淹,截止目前,該縣23個鄉鎮20.5萬餘人受災,轉移受災群眾8萬多人,境內焦柳鐵路、G209線等3條主要縣道交通中斷。
  記者剛剛瞭解到,現在老城相比昨天,水位退了2米多,但低窪處仍有1米多積水,4條進出城通道全部恢復。
  目前,轉移群眾都已經得到了妥善安置,麻陽縣僅消防部門兩天共接到近300個求助電話,營救和解救受災群眾兩千多人。縣政府組織對被困家中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的群眾安排專門的救災物資船運送水和乾糧。縣城中安排了錦江中學安置點為災民提供救助。目前,救援工作仍在繼續。
  經電力員工連夜抗洪搶險,截至今天早上8時,懷化麻陽已恢復負荷1.7萬千瓦,占因暴雨受損負荷的75%。
  目前電力部門正按照“水進人退電停,水退人進搶修恢復”的要求進行供電搶修和恢復。現在,15條10千伏線路已送電5條城網線路,其餘10條因水暫不能送電。  (原標題:湖南懷化麻陽:縣城全城停電 城區三分之二進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