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襦生日快樂 嘿 嘿嘿! 猜猜看今天大紅班是哪位小壽星生日呢?提示1:眼睛大大的 酷?酒店經紀讀?
港式飲茶提示2:皮膚健康色【我可是 台北港式飲茶天天都有洗澡唷】! 提示3:我可是 商務中心小一號的范逸臣 答對了嗎?是我、是我《張秦襦》 我就是今天的小壽星 宜蘭民宿 其實我每年生日都正逢暑假,所以今年提早跟大家分享我7歲的生日 許願時間【不能說的秘密 墾丁民宿】 老師也偷偷在旁幫【秦襦許了一個願望】 希望他學業進步、要勇敢堅強不要常常 吹蠟燭 和同學?日月潭民宿蝐i照 分享時間《蛋糕好好吃》 要吃斯文點 啊!被拍到我的吃像了【拍誰啦】! 好吃的不得了 沒話說《一級棒》 看這裡老師要拍?麻辣鍋茪F 哇!豪哥老師才繞了一圈回來拍照你‧‧‧‧ 你的蛋糕已快吃完《沒法度、太好吃了嗎》? 繼續吃 YA!壽星在這裡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們其實已 麻辣火鍋經吃第二盤蛋糕了? 嘿【是今ㄟ】我們也是今天才發現我們食量是如此驚人 因為在分享蛋糕前我們都吃了《一整顆黑糖饅頭》恐怖呀! 謝謝大家陪我過生日這是我在幼兒園最快樂的時?火鍋吃到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