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金增 楊美昭
  本報淄博12月20日電(記者盧金增 通訊員楊美昭)由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山東省檢察院、淄博市委宣傳部和淄博市檢察院聯合拍攝的電影《青春檢察官》今天在山東淄博舉行開機儀式,並取景開拍。
  據瞭解,電影《青春檢察官》是以淄博市基層青年檢察官為生活原型,反映新一代基層檢察官程馳、蘇微風、鄧雨航成長的故事。三名青年檢察官在成長過程中面對種種誘惑和現實的無奈,勇於堅守檢察職業道德,始終保持高尚人格,以實際行動詮釋了當代檢察官忘我工作,服務大局,立檢為公,執法為民的真摯情懷。該片通過一個獨特的故事展示了我國法治進程的發展和進步,描摹了法律背後的人性內涵的豐富和複雜,激揚了當代青春正能量。電影《青春檢察官》編劇為淄博市檢察院幹警李家玉、葛思緒。  (原標題:電影《青春檢察官》開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