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寶貝一起運動去 這兩個星期 只要我有時間一定帶著小謙謙到附近嘉大運動場走走 一直以來都有運動習慣的我 這陣子停擺後就越懶 室內裝潢的出門 身體免疫力和體力下滑了不少 關鍵字排名 從上星期又開始恢復運動了 最近只要一出門 總會聽到鄰居 九份民宿說小謙長大了不少 嗯嗯 我也這麼覺得 像個小幼稚園生 尤其不愛媽咪牽著他走 非要自己走?澎湖民宿b前頭 黃昏時候來運動場運動的人潮不少ㄋ wenny會在運動場上走個一兩圈 軟墊設計的跑道  就算小寶 澎湖民宿貝跌倒了也不用擔心會受傷 wenny除了可以安心運動外也可以讓精力旺盛的小謙盡情跑跳 有沒有發現 小謙掛著兩行清淚 這小子超級膽 ARMANI小 最近才發現他超級怕狗的 一隻可愛的臘腸狗跟謙玩著 他就嚇的尖叫 狂跑...... 像今天帶他去仁義潭散步也是 才看見狗就嚇的躲我身後 開始跟著大夥跑步 室內裝潢了 就這樣跑跑停停 也會好奇的跑到籃球場邊看著大哥哥打球 對什麼都好奇 什麼都有興趣 在運動場裡盡情的跑著 越跑越是開心了 這兩個星期我們已經來運動五六次了 感覺真的?租房子雂ˋ?
母子倆回家就是在比誰早睡 誰比較能睡 誰睡的晚 今天最誇張 睡到了下午兩點多才起床 我還好 早上醒了一下 昨晚也晚睡 但謙就誇張了 昨晚十點多睡覺 一覺到下午兩點多 果然運動能消耗大量的體力..... 面膜 我的工作性質能陪小謙謙的時間真的很多 也好 能多陪陪他總是好的 讓他有個快樂的童年回憶 接近晚上六點的時間就回家囉  很開心很放鬆的傍晚運動時間告訴自己要持之以恆 這樣才能有頭好壯壯的身體 也能讓謙動動身體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