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陸續開跑 以上是遠百第一天...樂鍋的福利品出清 現場實況 這是他們總公司...洽談的活動 所以skm體系沒有這活動 說真的,當天剛開店時,這兒擠了一 烤肉食材堆人搶購 原因無他~福利品下殺到3折,又是大品牌, 當然一 關鍵字行銷開店,很多限量的快鍋,燒烤鍋就被掃光了.... 當天拉櫃部分業績約有20萬(加上正櫃約有 有巢氏房屋40多萬) 這次~這活動場地約有50坪吧(15台花車,6個會議桌) 位置在贈品處的特賣會場地,所以人潮也相對會聚集 室內設計於此 1樓還也拉了櫃,專門放故宮系列商品 有讓我嚇到!!! 畢竟這家廠商一向比較難溝通..... 首日的業績家用方面也是成長的(家電則小 酒店經紀幅衰退....)DM部分有些已經看的到我們的影子了....(我們該開心嗎??? 今年真的低單價的商品反應非常熱烈!!! 我會拍以上的照片也是因為....這是樓面聚集最多人潮之 賣房子地啊 其他櫃位則沒有這麼強的聚客力 (一直幻想著...這若是在我們公司舉辦....該有多少業績可以入賬啊!!!) 這次遠百有比較貼心的服務耶 他們館內員工都穿上小背心背心上都寫著『購 室內裝潢物提貨小幫手』呵呵~去年沒有喔!!! 10.24(五)休假日 我跑了遠百(第二次),巨蛋,嘉義...去看了各百貨的狀況 有點累....呵呵!!! 不過,這是應該要做的基本工作吧(至少我這樣要求自己啦) (別人怎樣想,我 買屋並不想理會!!) 當然啊!!!有聽到某人這樣酸我.... 放假幹嘛不在家裡睡覺!!!你沒有家庭溫暖嗎??? 還是要交報告??? (我笑笑!!沒回答!!放假,我當然也想睡覺啊....) (也沒人逼我去看各百貨好嗎???也沒人要我寫報告好嗎??) 總之,周慶誰不累?面膜A我也很累,但我只是堅持做...我該做的而已 就這樣!!! 以下為巨蛋鍋具區~義廚寶專櫃 巨蛋的1樓特賣會約有100坪(有兩家廠商拉櫃) 不過,人潮卻沒有預期的多 漢神巨蛋7月才剛結束開幕慶 主顧客尚未建立 本次周慶並未帶來像開幕慶時強大的聚客力及焦點.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