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5日訊 據臺灣網路媒體報導,台“國防部”新任“副部長”夏立言的兒子長期居留美國未當兵,引發質疑。對此,“國防部”表示,夏立言會鼓勵兒子返台服役。
  網路媒體“風傳媒”報導,即將接任“國防部軍政副部長”的“駐印尼代表”夏立言,驚爆兒子從小在美國長大,雖仍擁有“中華民國國籍”,但是32歲已在美工作,但還未服兵役的醜聞。
  “國防部副部長”而未當兵,藍營“立委”丁守中就批評,夏立言的兒子於公於私都應該返台當兵,否則將是非常壞的示範。
  “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4日晚間轉述夏立言的說明指出,因從事“外交”工作,長期派駐在外,因此兒子自幼便在外求學,夏立言說,認同履行兵役義務的重要性,同時也會持續和兒子溝通,鼓勵返台服役。
  夏立言也澄清,接受馬英九徵詢出任“國防部副部長”時,曾提及兒子未服兵役狀況,當時馬要求夏立言解決這個問題,絕非媒體報導,“馬英九對夏立言說,這不是問題,不會成為出任‘國防部副部長’的阻礙”。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台“國防部副部長”兒子未當兵惹爭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