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上海11月8日電  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8日在上海開幕,創業周中國站校園伙伴組織在開幕式上正式揭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向創業周中國站活情趣用品動組委會發來賀信表示祝賀,向辛勤創新創業的廣大青年,向關心和支持青年創新創業的各界人士,致以誠摯的問候。
      習近平在賀信中表示,青年是國家和民族的希望,創新是社會進步的靈魂,創業是推動經濟社會發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徑。希望廣大青年學生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國家發展進步、人民偉大好房網實踐緊密結合起來,刻苦學習,腳踏實地,銳意進取,在創新創業中展現才華、服務社會。
      習近平指出,這次活動以“創業夢、中國夢”為主題,傳播創業文化,分享創業經驗,弘揚創業租屋精神,有利於激勵更多青年特別是青年學生開啟創業理想、開展創業活動,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力量。
      習近平強調,全社會都要重視和支持青年創新創業,提供更有利的條件,搭建更廣闊的舞臺,讓廣大青年在創新創業中煥發出更加奪目G2000的青春光彩。
      情趣用品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嚴雋琪出席開幕式。
      全球創業周旨在世界範圍傳播創業精神,已有138個國家參與其中。2007年上海市大學生科技創業基金會與全球創業周組委會簽署協議,開始舉辦全球創業周中國站活動,迄今已舉行六屆。
      11月6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北京親切接見全軍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代表。新華社記者 李剛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6日電(記者 李宣良)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6日在北京親切接見全軍黨的建設工作會議代表,他強調,當前,我們正在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這對全面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須把軍隊黨的建設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始終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始終堅持以能打仗、打勝仗為根本著眼點,始終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方針,始終堅持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軍隊黨的建設,不斷提高軍隊黨的建設科學化水平,為實現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提供堅強思想和組織保證。 >>>詳細閱讀
      10月24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上發表重要講話。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新華社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錢彤)周邊外交工作座談會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召開,這是黨中央為做好新形勢下周邊外交工作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做好周邊外交工作,是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需要,要更加奮發有為地推進周邊外交,為我國發展爭取良好的周邊環境,使我國發展更多惠及周邊國家,實現共同發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王岐山、張高麗出席會議。  (原標題:國家主席習近平祝賀2013年全球創業周中國站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