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葬場工人飲酒作樂 大啖半焦屍體 更新日期:2009/06/27 15:01 (中央社記者郭傳信新德里27日專 買房子電) 澎湖民宿印度首都新德里北方哈雅納省( 宜蘭民宿Haryana)公營火葬場,昨天發生火葬場工人在傍晚飲酒 建築設計作樂時,竟然將火化未完的屍體從火堆中拖出來,做為下酒菜。 警方引述目擊者 禮服的話說,火葬場昨天為一戶人家去世的母親處理火化儀式,由於直到傍晚仍未火化完畢,死者家屬在付錢交由一 情趣用品名工人等候處理火化後的清理事務後離去。 其實就是火葬場警衛的目擊者表示,死者家屬離去後,在深夜另有3名火葬場工人也來?房地產麮{場,4人聚在火化現場飲酒作樂。不久突然見到其中一人走到火堆旁,拖出尚未完全火化的屍體,4人就吃起屍肉來。 受到驚嚇的警衛立即通報火葬場管理委 情趣用品員會,死者家屬獲知後也帶來大批群眾,對4名工人拳打腳踢,直到警方趕來救下4人。警方以對死者不敬、褻瀆宗教儀式、違反道德規範和怠忽職守等罪名,對4人提起控告。980627 取自 永慶房屋>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7/5/1m15p.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