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量隨身碟院衡加所計量專家在對中石油烏魯木齊分公司富礦加油站加油槍進行檢測

  計量院衡加所計量專家在對中石油烏魯木齊分公司富礦加油站加油槍租屋進行維修
  天山網訊(通訊員軒永祥攝影報道)7月28日,新疆計量院衡加所受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烏魯木齊分公司委托,針對該公mSATA司富礦加油站0號柴油嚴重虧油的情況協助調查,結果發現是該加油站的兩把柴油加油槍流量計出現問題,使企業蒙受了損失。
  據中石油烏魯木齊分公司富礦加油站反映,其0號柴油一個月虧損達數噸左右,SD記憶卡該站針對管線、庫容、入庫和銷售等數據進行過核對而始終未能查明虧損原因。
  針對該站所反映的問題,衡加所檢測人員對每把柴油加油槍進行3次認真細緻檢測,檢測結果顯示有兩把柴油加油槍檢測值均超過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隨身碟的JJG443-2006《燃油加油機》計量檢定規程所規定的標準0.6%,遂將該兩槍流量計調整到合格範圍,使企業以後免受經濟損失。
  (原標題:加油站月虧損數噸柴油 計量專家上門校正輓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