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固態硬碟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18日訊 臺灣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昨天聲明指自己被動去職,“中央社”援引知情人士說,張顯耀從頭到尾都知固態硬碟道自己去職的理由,包括即將被調查,但不知為何張顯耀事後會發佈聲明。
  另外,“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副主委吳美紅上午在記者會上回應媒體提問時說,張顯耀去職原因是工作上有疑點要釐清,陸委microSD會先前以家庭因素對外說明去職原因,是為了要保護張顯耀。
  張顯耀17日晚間透過簡訊發表聲明指出,“感謝各界的關心,顯耀於上周四(8/14)被長官告知辭去陸委會副主委一隨身碟職”。
  陸委會17日深夜聲明回應指出,“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因工作上有一些隨身碟疑點有待釐清,必須調離現職接受調查,因此陸委會於日前進行副首長職務調整。”
  對此,知情人士表示,張顯耀從頭到尾完全知道自己去職的理由,包括即將接受行政調查。陸委會不解為何張顯耀昨天晚上會有發佈聲明的舉措?
  “行政院”16日曾表示,陸委會特任副主委張顯耀因家庭因素請辭獲准。當時“行政院”是以“家庭因素”為由對外說明張顯耀去職原因,知情人士透露,這是經過陸委會與張顯耀本人共商並達成共識的理由,對外一律稱因“家庭因素”去職,這項理由也是為了保護張顯耀。
  知情人士表示,張顯耀昨天自稱被動去職的聲明,陸委會也只能被迫回應,並公開原本不願對外說明張顯耀遭調查等內容。
  這位人士表示,張顯耀被告知去職的同時,也被告知即將遭“調查”一事。
  知情人士說,由於接獲檢舉,指張顯耀的工作有疑點,為考量張顯耀的工作職位性質特殊,有必要調整職務接受調查,待調查結果後,再重行考量。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知情人士:張顯耀從頭到尾完全知道去職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