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晚報訊(通訊員 秦公軒 記者 徐寧)10月12日凌晨,南京秦淮公安分局機場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稱,發現有一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是小偷,已經被居民控制住了。
  民警立即對周邊進行搜查,經過近二十分鐘的查找,最終在路邊的草叢及其逃跑的路上發現散落的2800元人民幣、300元臺幣、舊版10元人民幣若干、1美元紙幣一張、金手鐲一隻、金項鏈一條,金戒指兩枚、金手鏈一條以及兩塊玉佩、兩張紀念幣。
  就在民警將嫌疑人帶回派出所的同時,就接到該小區受害人報警自己家中物品被盜。經過核對,受害人被盜物品和民警在草叢中找到的如數吻合。
  嫌疑男子交代,他剛剛盜竊了受害人家,得手這些財物。因為被周圍居民發現,他慌亂之中一邊逃跑一邊將被盜的東西丟棄,想以此逃避警方的打擊。  (原標題:偷東西被追邊跑邊扔贓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