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妳)一個全新歐法風格式的主題餐廳~蘇活歐法主題風味館(很抱歉已停止營業囉) 在今年的3月7日正式開幕,全新的歐法風格主題餐廳~ 室內設計阿攝我可注意了粉久了? 就位在中正三路與仁愛一街?訂做禮服韝f.....很醒目...很好找 這是位在二樓的包廂~同學聚餐,公司 買屋聚餐~都不成問題 主廚(郭先生)可是擁有西餐與法國餐20多年經驗 曾任台北福華(仁?網路行銷R店)法國餐廳領班8年,飛宏象山西餐部主廚5年 台北葡萄樹法國餐廳主廚4年 這一道只是開胃小品.....?~?土地買賣戎i是使用了新鮮水果’優酪沙司,新鮮年番茄,鮮鮮牛番茄還有鮮蝦~口感可是清爽把你的味蕾全打開囉~真是名付其實的開胃小品~讚啦 ARMANI 而這道餐前的麵包更搭配核桃乳酪松子青醬~ 不一樣的吃法等你(妳)來品嘗    黑胡椒菌菇雞排~ㄚ攝~的良心建議...這道真的讚,但是若要點這道一定要 烤肉...有第二人從旁協助你~壓助它~因為 ㄚ攝的雞排...可以跑到對方的餐盤上...哈~挺糗的 這道日本六頭鮑...是蘇活最近推出的好料理....值得推蓀 KLG 這可是餐前 面膜酒~ 在蘇活用餐...真的是一大享受... 每到菜....就像是一幅畫....美極了.... 去一趙蘇活歐法~你(妳)會認同...ㄚ攝的話... 有自己的用餐空間..真的棒透了~餐點料?找房子z~吃在嘴裡..甜在心裡~你可以感受到 主廚的用心~走一趙蘇活歐法讓蘇活歐法主題風味館,讓它為你(妳)獻上最特別最精緻的歐法美食饗宴 蘇活歐法主題風味館電話:07-2913388  地址:高市中正三路73號近仁愛街?租辦公室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