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貝殼廟 日期 2004-12-11 台北縣三芝鄉 貝殼廟﹝與貝殼有約﹞   哈囉! 花蓮民宿an>大家吉祥?居酒屋I   傳說中的三芝貝殼廟,海水終於去拜?襯衫X過了,好久之前在網路上就收過貝殼廟的轉寄照片,就一直粉想去 關鍵字行銷。在網路上發現,找到一張簡單的尋寶圖後,就出發囉!   祝大家幸福滿滿、快樂 房屋二胎多多!                   ◎海水seawater    〈三芝貝殼廟〉  「貝殼廟」=「富 裝潢福頂山寺」=「十八羅漢洞」            ▲富福頂山寺     其實三芝市區的路上並沒有看到指示牌,後來問了一下 土地買賣 路人甲指教後,還是迷路了,還好經過三芝旅遊服務中心,去裡面晃晃,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解答我頭上的問號,重點是貝殼廟並不叫貝殼廟,只是因為他的建築 婚禮佈置造型設計整間廟全部由貝殼、珊瑚、琥珀、蜜臘、貓眼石等堆砌而成,精雕細琢的魚躍龍門,令人嘆為觀止!所以才會成為人人傳說中的「貝殼廟」,其真正本名為「富福頂山寺」。 小型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