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聯邦眾議員 訪台 ■聯合(2009.08.19) 專機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38454277@N04/3839725928/sizes/l/ 美國聯邦眾議員 訪台 ■聯合 買屋網(2009.08.19) 外交部19日晚發布新聞稿指出,美國聯邦眾?房屋買賣陸|外交委員會主席柏曼率領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法雷歐馬維加、眾議員金 租屋網斯頓、伊諾侯薩、華森乙行五人,將於20日搭乘美國軍機來台訪問。 柏曼此行欲了解台灣民主化進程及兩岸關係 西裝外套現況,也將晉見馬英九總統、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外交部長歐鴻鍊等人。【註】:會面在21日。 http://www.udn.com 賣屋/2009/8/19/NEWS/NATIONAL/BREAKINGNEWS1/5088274.shtml   總統也表示,柏曼主席是美國聯邦眾議院重量級議員,此時蒞台訪問意義重大,足見兩岸關係的 信用卡代償改善讓台灣與美國間恢復了互信的基礎,有許多美國學者認為這是海峽兩岸60年來,台灣、美國與中國大陸三方關係最好的時刻。  對於莫拉克造成台灣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總統指出, 烤肉食材美軍在人道考量下,首次動用直升機協助台灣救災與復原的行動,這也是台美雙方恢復互信很重要的信號與象徵。他也對美國政府這次採用創新的作法提供台灣援助,代表台灣人民感謝美國政府的協助。  訪賓們 九份民宿除感謝總統撥冗接見,並就此次莫拉克颱風對南台灣造成的嚴重災情表達關心之意,希望在我國政府與民間團體的共同努力下,災民可以儘快恢復正常的生活。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柏曼眾議員、亞太小組主席Faleomavaega眾議?室內設計BKingston眾議員、Hinojosa眾議員及Watson眾議員一行,上午由外交部次長林永樂、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代處長王曉岷陪同,前來總統府拜會總統,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蘇起也在座。 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prez/shownews.php4?Rid=15 室內設計57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ypjgnonvf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